close

身為一個可憐的毛囊角化症患者
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很好用的施巴潔膚露
它讓我的毛囊角化症生涯出現了一線曙光

不過說之前要來先講講我的辛酸史
毛囊角化症跟著我也有好幾年的歷史了
想當初手臂剛長的時候
我還傻傻的不知道這是什麼
讓它默默長了好一陣子
直到長出一顆又一顆可怕的大紅痘才跑去看皮膚科
不過去了皮膚科
醫生就直接宣判說這個要到五十歲才好
而且也沒辦法治
只能多擦保濕的讓它不要惡化
當下聽了真的心都在淌血阿~

後來好幾年
我的毛囊角化症就一直呈現起起伏伏的狀況
好的時候頂多有點一粒一粒
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會冒一堆大痘痘
最慘的時候連大腿內側都一起長
而且也因為這樣留下了好多深深淺淺的疤痕

幾個月前我有個朋友就推薦我用施巴的潔膚露
她說她也有毛囊角化症
就是靠洗這個好很多的
當下聽了很心動
隔天馬上就在網路上買了一罐
1.jpg   
這罐是上星期又購入的第二罐(意外發現原來小屈也有在賣)
我覺得它們家的特色就是清潔效果很好
可是也很有保濕感
包裝上面是寫有加尿囊素和Pentavitin
所以才不會像一般的沐浴乳洗起來乾乾的
就算洗完澡沒有馬上擦乳液
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2.jpg  

現在我每天都是用潔膚露洗澡
然後一個星期會用個一到兩次的去角質
對毛囊角化症的皮膚來說
除了保濕和去角質都是很重要的

3.jpg  

施巴的用量不必很多
這樣的量只要搓到起泡之後
就夠洗上半身了
還蠻省的
一罐就夠我一個人用上好幾個月了

經過幾個月的耐心清潔和保養
我的毛囊角化症已經好很多了
雖然還有一點紅紅小粒
但是對我來說 能有這個狀況
已經讓我感到很欣慰了
至少外觀上看起來不會太明顯
偶爾還敢穿個無袖讓手臂出來見人一下

4.jpg  

這張是昨天晚上照的手臂近況
(這已經是好很多的狀態了~)
我接下來目標是繼續努力讓這些小紅點都消失
還有把施巴推銷給我媽
這樣就可以用家裡的預算買大罐1000ml的來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