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相當相當近的鼻頭照)
我最大的困擾就是洗完臉跟上妝後鼻子都會不爭氣的脫皮
就算每天濕敷化妝水外加乳液都沒用...
只能使出我的殺手鐧~之前在Y購買的UNT頂級玻尿酸精華液

1.jpg  
 
看板上大家還蠻推的,剛好又有在特價,手滑就買了
這幾天開始就每天晚上跟上妝前都有拿起來擦~
質地偏稀(但擦起來很保濕)、無色無味
 

2.jpg  


除了晚上擦,上妝前這罐精華液我也會拿來加在我的BB霜
因為我的BB霜質地比較稠一點,UNT它們家的精華液質地比較稀一點
兩個混合絕配~~而且我又是皮膚一上妝就會起屑膚質

這是之前鼻子一上妝就脫皮的照片

3.jpg  
 
一開始會拿這罐玻尿酸精華液直接擦在我的鼻子上
其實可以看鼻子脫皮的程度,我都是抹厚一點在鼻頭
之後上妝在加一點點在BB霜裡
這次前天出門的時候拍的

5.jpg  
 
UNT這罐玻尿酸精華液的好處就是成分高濃度,但質地不黏稠
所以還蠻放心擦在鼻頭不會爆粉刺
坦白說,以前我不太敢擦太稠的保養品,雖然感覺上很保濕
但實際上睡起來還是一層在臉上沒被吸收,就很容易爆粉刺

最後來一下官方的資料
含豐富的四種玻尿酸成分: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與胜肽玻尿酸
由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膚加強含水量
中分子玻尿酸鎖水、胜肽玻尿酸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最後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傘,嚴防水分散失
另外,蜂王漿奢華修護精華能安撫肌膚,維持肌膚平滑
PS.我姐之前去打雷射,她都擦這罐來"修護"
因為她打完臉上很多傷口,擦很多保濕的都會刺痛
雖然有買有點貴的蝸牛修護液,但還是拿這罐精華液交替擦比較省

結論:
這罐精華液我第一次用,坦白說原價699其實CP值還蠻高的
除了很喜歡它質地沒那麼稠之外
就無香料、無酒精,擦起來很溫和,而且皮膚變很嫩很保濕
加在BB霜裡面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像我上週末中午去南港電玩展,然後晚上又衝去看燈會
我頂妝一整天都沒脫皮,回到家洗完臉,鼻頭也還是沒脫皮(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