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eg  

 

每次帶這台相機出去

每個女生都會哇哇大叫

直呼好可愛~~確實他是很可愛

不過我只能說他是太傻到不行的相機

功能不好

畫質不好

基本上除了外型他真的沒有什麼好的

哈哈哈哈

我這樣子是不是刻薄了一點點點點呢?

不過說真的要不是我買不起真的底片機

我也不會花錢買這台

因為這台要價500美金

說實在根本不是個小數目

好吧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會失心瘋了

不過我也沒有後悔買下他啦

至少帶出門的時候很有風

大家都會把目光焦點集中到你身上(應該是相機身上)

這也算是件不錯的事情吧!

朋友要拍照需要道具的時候

也會打電話來跟你借相機

也可以乘機跟大家多多social阿

這樣子是對的嗎?

哈哈哈哈

隨便啦

反正目前為止他還是帶給我滿多樂趣跟歡笑的

也算是公德一件咯

以下是一些照片的分享喔~~~

 

photo-3.jpegphoto-1.jpegphoto-4.jpegphoto-5.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