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一直對於粉餅有些許誤會 用了粉餅就是→光澤肌OUT 保濕OUT
加上版上光澤肌/保濕底妝的討論 幾乎也都是推粉底液
所以秋冬除了補妝我很少拿出粉餅來
雖然說這樣數落了它一番
但其實以上妝的方便性來說 它還是有得分的(先打一打再呼一呼 這樣對嗎??)

BUT
最近試到nars的裸光奇肌粉餅後 我才發現我錯惹Q_Q
立馬先來給大家看一下上妝後的樣子(同時也上了腮紅深喉嚨)
這就是所謂的曖曖內含光吧
1  

我混合偏乾肌膚
以前上粉餅的經驗
在這種忽冷忽熱的時候 即便真的很認真做妝前保濕了
粉餅一上 嘴角鐵定有屑屑會出來say hi
但靠櫃試妝發現 我上這塊粉餅不會脫屑
甚至兩頰也沒有那種乾乾緊緊FU

另外有沒有發現這是有光澤的妝感耶
我除了上粉餅之外 完全沒有偷吃步打亮喔
可是卻隱隱覺得皮膚有被提亮喔 真的很難想像粉餅也有如此效果
所以當場掏卡把裸光奇肌組給包了XD


2  
咳咳~忘了講特惠組
這組除了深喉嚨之外 其他全全是正貨 這樣只要3780
原本只想買粉餅 但組合太划算忍不住包了
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

說到這邊感覺也已經為粉餅平反 可以做個ending了
但容許我再多說一點
真心想要再多介紹一下同組的裸光妝前乳 妝點甜心遮瑕蜜
畢竟它們也為了保濕光澤又乾淨的妝容盡了心力

3  
左邊是妝前乳
擠出來就像夏天用的乳液一般 質地很滑順 非常好推開
而且默默覺得好像推開後皮膚有種微亮感

右邊是遮瑕蜜
質地比起膏狀遮瑕來得輕薄一些 也一樣很好推開
但用的時候切記不要貪心 它的用量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遮好大一塊

這兩個也是底妝要保濕的好partner
妝前乳的保濕感能延續到底妝部份
讓整個底妝完成的時候 就是服貼 保濕 有光澤
而遮瑕蜜它不是很乾的那種
遮完之後再壓粉餅 眼下不會卡粉
痘痘上也不會有乾乾的粉痕在上面

雖然皮膚很爛
還是硬要再放上美肌進化三部曲給大家看XD

4  

光上完妝前乳皮膚就有保濕的光澤感
毛孔也被遮掉了一些兒
粉餅則是用乾擦的方式
瞧瞧~什麼叫做又保濕又遮瑕的粉餅
我可是都沒有開美肌模式喔(挖鼻孔)

以上就是可以帶我走向光澤肌的粉餅組合囉
謝謝大家忍受我的囉嗦(艸)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