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本來就不是很好
之前夏天一悶熱身體就會出小疹子 一抓就會紅成一片
擦了很多藥 也看了醫生 但每次都是等一段時間後才會消
沒想到前幾天 疹子換到了臉上….
一粒一粒的紅點不像青春痘也不會癢 但就是不會消
一大片那種浮凸的小疹子在光線的照射下很驚人
第一時間就趕緊去找以前的皮膚科醫生掛號

  Image03

醫生是說 這應該跟我之前身體的皮膚狀況一樣 都是天氣造成的
因為這種皮膚炎本來就沒有固定的地方
只能等天氣變穩定之後自然就會消失
但這樣紅紅的狀況看了真的是心情很差

身體能蓋住的我還沒那麼care 不過長在臉上就讓我很崩潰
非常乖的每天按時擦醫生開的藥 不過二三天後 冷氣吹久皮膚保水度變很差
像我皮膚乾的人 感覺沒擦保濕不是辦法
上網爬了幾篇文看到 dr.wu專為敏弱肌出的舒紅修復精華
無添加防腐劑、酒精跟香料很吸引我 評價也不錯
到小屈買了加贈版來試試看 裡面是30ml30ml的補充瓶

 

 Image02

 

質地我覺得不算太黏膩 算是比較清爽的精華
因為我皮膚實在太乾 就有多擦了一些
推開後一下還是一下就吸收了 臉摸起來滑嫩的觸感讓我印象深刻
有打破我夏天擦精華容易黏悶的印象

 

Image01

接下來一個禮拜我都不敢上粉底
白天跟晚上都只擦醫生的藥加DR.WU 舒紅修復精華
有白天外出的時候補點防曬 外加戴口罩撐洋傘
不過一到室內我就會把口罩拿下來 把皮膚的負擔降到最低
而且每天準時晚上11點躺平 戒掉飲料只喝大量的水
三餐一定要有蔬菜水果 早餐就吃沙拉優格 才能正常排便 加速新陳代謝
這樣簡單保養加生活作息的改善 躁動的皮膚終於有冷靜了一些
至少沒再繼續擴大過敏的狀況

 

 Image04

這張是一個禮拜後的照片
我覺得比之前長在身上的疹子 退紅速度有比我預期的快
只剩下一些淡淡的小紅疹 感覺再擦個幾天就能完全好
而且除了修復 我覺得它保濕的效果也還ok
擦在臉上蠻舒服水潤的 感覺很溫和不會刺激皮膚
也舒緩了一些皮膚的緊繃感 不會覺得臉很熱不舒服 讓心情也跟著煩燥

這罐舒紅修復精華我覺得對脆皮肌來說實在是救急的好物
所以之後我也打算繼續擦 看能不能把我容易過敏的問題解決
而且因為生活作息改變 身體也變比較健康 人感覺有精神的多
也算是意外的大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